close

 

996cb70  

 

 

 

早上才離開

現在就想念了

 

煎熬了一整個星期

他說:星期日晚上約了朋友看電影,因為你不在了,我要轉移注意力才不會傷心

我說:星期日早上10點婷婷會來接我走,好早喔

他又說:這樣也許比較好,你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離開,讓一切不要太dramatic

但我就是一個dramatiic的亞洲人啊

大概來美國不到兩星期就開始想著離開時會有多難

一周前說好誰都不要提離開,就裝作沒這回事好了(顯示鎮定)

 

前天問他是不是真的不起床送我離開

還沒聽到回答我就先落淚了也太糗,說要裝沒事的是我,dramatic的也是我啊

全世界最困難的事情應該就是當面說再見的這個moment吧

所以還是決定了默默離開...(吸鼻涕)

早上行李收收,很怕吵醒枕邊人

一切很平靜,就如同我們預期的

時間一到,坐在床邊彎下腰輕輕的在耳邊說聲再見

卻被一把抱住不放手,我只能全力掙脫逃離現場

因為只要再多一秒我就會崩潰大哭阿



他讓我帶著Lego spaceship回家

說下次要再把他帶過來,因為他們是一組的

我要他留著我的吹風機

因為我會再回來

 

9295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