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7.JPG  

 

 

想不到時隔多年,我的Pho計劃仍然默默進行著阿

TingTing也努力在美國實施他的Pho adventure

可以想見我們對於Pho的熱愛壓!!

這間My Tho位於Kansas的Wichita

怕有人跟我們一樣沉迷越南河粉,卻不知道Wichita哪裡有好Pho

我就來分享一下惹

由於TingTing的Pho adventure相當徹底

所以這間跟3年前他帶我去吃的店不一樣

當然好吃程度更勝一籌

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優的

這家河粉我在TingTing家兩星期就吃兩次

第一次點全牛肉河粉,第二次點牛肉+肉丸河粉,

肉丸會切成薄片,口感不是雞姊打過的那樣彈牙,但是也很不錯

當然是只要湯頭好,怎樣都好吃囉

除了牛肉河粉,我們還點了法國麵包

白麵包沾河粉的湯一起吃好美味阿

法國麵包做成的三明治也是好好味

裡面夾了豬肉跟醃漬過的蘿蔔絲,是一種鹹鹹甜甜的滋味

 

 

河粉店的桌上都擺上了一人一份的筷子跟湯匙

但是服務生很貼心,看到白人就自動遞上叉子

麥口表示:這是種族歧視

IMG_7093.JPG  

 

My Tho

Add: 500 E Central Ave, Wichita, KS 67202美國
Tel:+1 316-262-54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粉 pho wichita kansa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