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很像夢一場

回家兩星期,有一種已經回來一輩子的感覺

而且回家不到一星期就扭傷腳...在睡醒下床的時候

他說很懊惱不能照顧我

竟然不是覺得這女人毛病也太多!!

欸...真的有點感人

接著又充當e-doctor,要我每天拍照讓他看腳

還要我冰敷、擦藥、腳抬高、不要亂走動

 

被打回現實之後

又回到了一開始的天亮說晚安,白天不懂夜的黑

根本就e-boyfriend阿

然後他問我:現在黏人度是多少?搞不好妳沒有那麼多的期待了...

身為一個黏度9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是9欸

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check訊息說早安 

一看到手機顯示Morning, are you up?

一整天就開心了

 

 

-------------------

聽說我這裡變成CCR部落格了

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