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  

 

 

 

 

美國放空之旅不到一星期

本人就上演了一齣急診室的春天

最糗的不是尿道炎

而是在美國男人家裡尿道炎阿  WTF!!!(顯示為崩潰)

雖然TingTing安慰我這很正常拉~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讓美國男人知道尿尿很痛,尿尿有血這種事情不是很正常啊!!!(再度崩潰)

然後美國看個病要三四個人來問症狀

首先是填資料就問一次,東亞病夫怎麼會知道尿道炎英文怎麼寫??

對!!馬克幫我寫了(又崩潰!!)

等待問診時馬克貼心問我想不想自己看,他可以在外面等

但是尿道炎+英文不好真的很不ok阿

只好豁出去讓他陪我一起看惹,畢竟他有時候英翻英也做得不錯TAT

然後是來了個不知道是誰,問了一次,好的,我尿尿很痛,而且有血

後來又來個護士又問一次,到底這件事情要講幾百次你說說!!!

好的,其實崩潰到最後,病人已經麻痺了

要怎樣都隨便了

 

 

想當初陳爸問說是不是又要去美國花光存款再回

我說40天而已才不是

但我想這趟三小時的急診之旅應該足夠讓我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