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coln Memorial前,以前都只能在電影裡面看到這個景啊!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冷颼颼紐約之旅
我跟Stella趕路回到費城 火速把房間做最後的整理
準備check out住了兩個多月的homestay
順便把不用的東西拿到郵局寄回台灣 記得那一箱鬼東西花了我$132
繼那張$141的百老匯票後 我的心又再一次淌血...

在叫計程車與等計程車的一番折騰之後
我跟Stella終於搭上灰狗巴士前往D.C.
這次要住的是Stella的姑姑家 同住的還有Stella的堂哥Michael
姑姑家離subway有點遠 基本上還是很需要汽車
姑姑或堂哥有空時會帶我們到處去繞繞 平常我就跟Stella自己搭車去逛
回家時不想麻煩姑姑接的話就搭計程車


D.C.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在離開繁華忙碌的紐約後
頓時覺得這裡好悠閒 步調很慢 又不同於費城這個富有歷史的古城
(說好聽是具有歷史性 實際上老城市就是比較髒亂阿!!!)
D.C.讓人感覺是乾淨 明亮 且城市規劃良好
但也是有可能我都出入在比較高級的地區 沒有看到髒亂的地方
跟我在費城住48街完全不一樣........

 

D.C.的subway跟台灣捷運有點像
不像紐約那樣髒 也沒有費城那樣擠
路線也是簡單明瞭

只是他的票價不僅是隨距離有所不同

尖峰跟離峰時刻的票價也不一樣喔

所以買票前記得看一下時間啊

如果再過一下下就可以買到便宜的票  記得就等一下再買囉!!

 

D.C.的博物館都集中在Smithsonian那區

參觀博物館都免費  真的很讚

可惜我們時間不太夠  沒辦法一一參觀啊....

我們出了車站後決定先到Lincoln Memorial

這段不算短的路  讓我跟Stella瀕臨崩潰邊緣

因為天氣真的非常冷到唉唉叫  因為空曠所以風大

吹得我們頭跟臉都很痛  外加手又凍

走到一半我們還躲進公共廁所避避風   用乾手機吹一下手Q__Q

 老實說這段路的風景很美

但就真的是冷到我無心去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只想趕快找個屋子進去取暖......

途中經過Washington Monumen

 

World War II Memorial

 

 

終於到了 Lincoln Memorial

 

冷到歪掉的兩人

 

在這之後  我們極度渴望能來杯熱咖啡

於是在地圖上尋找著Starbucks

終於看到唯一的一間coffee shop

當我們朝著那唯一的希望前進時  卻又很害怕他根本沒營業

Stella還跟我說  他在心中禱告了  希望那間店是有開的XD

上帝真的有幫忙  讓我們得到了暖呼呼的咖啡!!!

然後我們漫步到了National History Museum

一進門就想來演一下博物館驚魂夜了.....

 

博物館內有介紹哺乳動物、海洋、珠寶....應有盡有阿!

這魚缸好美  有可愛的Nemo跟Dory

讓我想到了我們的好partner Dory小妞沒在身邊

 

還有介紹人類歷史的

這位攝影大哥是館內工作人員  相當熱情的介紹我是從台灣來的

且指定要我接受原始人的食物............

 

 

博物館之旅就在已知用火的圖片結束了....

這區域有太多博物館可以參觀

沒有看到的部份  我想就留給下次的D.C.之旅了(默默的又預約了下次的旅行)

 

 

------------

歹戲拖棚D.C.終於告一段落

寫了大概有兩個月吧

接下來還會有繼續拖戲的USA系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