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4.JPG

>>>跳躍的timing總是很難抓


看完了SATC有要向Carrie Bradshaw看齊的意思

對於經營blog多了一點的動力

雖然生活總是一成不變

但我會努力找出somthing fun  在這裡敲敲打打一下

----------

 

我跟Ting認識很久很久 但高中畢業後我到台中  她到美國

漸漸的我們很少聯絡  最近一次的聚會似乎是2007

去年7月我寫了封email跟她說我要去美國了!3個月!拜託她最後半個月收留我...

於是我跟Mike的家人朋友們一起過聖誕節跟跨年,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

其實我一開始好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課程結束就回家 

但是Ting熱情邀約我待久一點沒關係  一定要到中部找他就是了!

我本身也是有點怕怕  因為要跟S分開旅行了...但結果真的是幸好我延後了我的機票!

 

花了一天的時間從Philly轉到Houston再到Wichita機場

飛機越轉越小台啊!連Wichita機場也是小到  咦...為何不架空橋啊?

就這樣放我們下飛機了...還要自己徒步走進機場內......

我在等Ting來接我  好緊張  會不會認不出我  哭哭

但我真的多心了  整個大廳只有我一個黃人吧 

不過我在下飛機的同時被一個越南人問是不是from Vietnam  真的很賤耶!

IMG_2912.JPG  

到家囉

這是我的房間  我的host family幫我準備了暖呼呼的床

而且我覺得有青蘋果的香味

IMG_2917.JPG  

Ting的家很美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早上起床穿著睡衣跟她喝杯咖啡吃早餐 

陪她演一段不想上班的戲碼  再安撫她快去快回  待會要一起吃午餐

然後我就自己在家上網看電視

IMG_2924.JPG  

還要跟貓貓們培養感情

IMG_2929.JPG  

其實我有點怕貓 覺得貓有點陰森森的樣子

但是我在這裡被Voltron跟小d融化了...

IMG_2958.JPG  

IMG_2957.JPG  

第一天晚上  我們彼此不認識  他上我的床打量我

IMG_2921.JPG  

但是幾天後  她卻自己跑到我腿上撒嬌了  oh....so sweet.......

我的睡褲非常花俏沒錯  是秋冬最流行的雪花柄 

foever21的睡衣系列都很可愛吶~

IMG_3007.JPG  

相較之下  Voltron真的不愛我  直到我離開  他最大的突破就是當我坐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候

用腳採過我的肚子...  路過而已.....

IMG_2967.JPG  

WanTing拿出了一隻我早就遺忘的小熊

原來是我早在國中時代順手送給了她

按小熊肚子會講I love you~(電力好持久喔!!10幾年了有沒有!!!!)

沒想到WanTing帶著他一路到美國  甚至還帶著他搬家

小熊不會成為熊抱哥  因為他遇到了好主人

這根本就成為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下面這條褲子當初可以硬塞進去  現在已經完全穿不下了...

IMG_2969.JPG  

平常除了在家hang out

Ting也會趁上班的空檔帶我兜兜風

通常是mall的行程

或是去採買食物或生活用品

(((戴白手套真的很運將有沒有

IMG_2978.JPG      

假日的時候也是到處sightseeing一下

雖然Ting也極力推薦他家後面的公園很美麗

但在冷颼颼不到5度的天氣  是要我如何提起勁走出戶外散散步啊!

下圖是我們第一個週末去某個公園玩耍

好想念這片藍色的天

IMG_2988.JPG  

最後公佈我Kansas轟爸轟媽的廬山真面目

他們在米國過著令人羨慕的悠閒逗貓生活(咦..他們還沒退休啦)

好想念一起hang out 跟uno game的日子啊(乾杯)

IMG_2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