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e_care2.jpg  

 

 

每次想花錢的時候總有很多理由

慶祝生日 慶祝開學 慶祝離職.......

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Stella說了  我們需要一雙好鞋  因為一雙好鞋能帶你去想去的地方

而且...我們生日要到了(真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呀!這理由100%合理!)

是時候給自己買個生日禮物了

雖然距離我生日還有一個月...

 

身為平底鞋的粉絲

怎麼可以沒有Tory Burch勒

讓我們先來看看名人穿搭吧

裸色鞋也是must-have啦

paris-hilton-gallery.jpg  

黃色的好青春好可愛

hilary-duff-and-tory-burch-reva-ballerina-flats-gallery.jpg  

Queen B的黑色基本款

tory-burch-reva-ballerina-flats-gallery.jpg  

 

於是跟著姑姑先去晶華酒店吃午餐

再到樓下精品街去尋找我現階段的夢幻逸品Tory Burch

本來只是想試穿一下  再請美國朋友代買

畢竟定價差了2000

但是一聽到是數量有限  只剩一雙

外加姑姑在一旁敲邊鼓  這雙好看  不如就買了吧

我就開心的把他帶回家了

 

看看他花俏的鞋盒

IMG_4874.JPG  


其實本來是要買基本款黑色的

但是好多顏色都很美

夏天嘛~適合淺色

最後選的是這雙裸膚色

照片有點色差

鞋子本身顏色要再偏粉色一些

IMG_4875.JPG  

 

很多人都說穿Tory Burch的鞋子要大半號   因為他的版子比較窄

但我本人腳板很窄  一穿下去  驚為天人

是我的鞋壓!!

平常穿的鞋子常因為腳板太瘦太窄容易空空的有縫隙

這雙好合我的腳~(撒花)

是富貴腳來著  適合好鞋嘛我  歐齁齁齁齁.....

就讓這雙鞋帶我去想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