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班人生早就對周末無感

 

所以也常常忘了今夕是何夕,今天星期幾?

 

往好處想就是沒有Monday Blue,但是星期五也不再令人雀躍

 

 

 

如果排班人又跟時差人聊天的話

 

那就是一直時間大混亂了啊

 

某天我跟某人說:窩的天!我以為今天星期四啊!!怎麼會是星期五!!

 

結果他說 Because you are living in my world.

 

逼逼!!這樣講話沒犯法嗎!!我要報警惹!!!

 

 


今天我又時空錯亂了的以為是星期四

 

早上興沖沖的預約星期五晚上瑜珈,想說喔耶!!明天熱瑜珈讓我暢快流汗吧!!

 

直到下班前10分鐘,才大吃一驚的發現:窩的天!!怎麼今天又是星期五啊!!

 

到底我的星期四都去哪了啊啊啊啊

 

然後跟某人說:你怎麼沒提醒我I'm living in your world?

 

結果他說 I forgot because I'm living in yours.

 

 

 

 

亞洲人真的超好騙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