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vip再三天就到期了,
喚回了一點更新相簿的動力,好久沒有閃著new的小圖示了。
我就是懶呀,每天都想躺著啊!
連以前都跟日本同步的日劇進度,到現在都輸給緯來了,
還能強求我些什麼呢?


-------------------------話鋒一轉分隔線-----------------------

其實這篇是要介紹涓豆腐的啦!
涓豆腐是韓國豆腐鍋的連鎖店,價位大約在260-280左右,
而且比濟州好吃很多。
之前都是在東區吃的,現在中山站也開了一家,過中山北路就可以看到了。
去的時候最好先訂位,不然遇到晚餐時間可能要等一兩個小時,
有一次沒訂位是他還沒開門我就先在門口等了(這位客人是很餓嗎?)
而且進去沒多久就客滿。

一開始會上麥茶、小菜跟海苔,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小菜的種類每次都會有點不一樣,有些好吃有些就還好,
不過韓國海苔包飯很好吃~


接著飯來了,可以先用湯匙挖到碗裡,
因為他的石鍋沒有抹油,飯黏住之後幾乎就挖不下來,
硬挖也只會變成糊掉的飯,並不會有鍋巴,
至於挖不起來的飯就用麥茶泡一下,弄成茶泡飯,但是我不欣賞麥茶泡飯......
↓↓挖好的,顏色有點紫色...我忘了拍石鍋。


豆腐鍋是牛肉湯底,可以選辣度,
服務人員會幫忙打上一顆生雞蛋,記得趁熱攪散。
湯頭還算濃郁,豆腐又嫩!


最後還有甜點是淋上黑糖跟柚子醬的豆花,還不錯,但是沒圖沒真相。

涓豆腐有限用餐時間90分鐘,有時後上菜會有點慢,
整體來說還算ok啦,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餐廳:涓豆腐(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電話:02-2541-5555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