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欣葉食藝軒,
位於台北101的85樓,要搭兩段式電梯才能到,沒有直達車。
而且因為太高所以搭電梯會有點頭暈加耳朵痛。

欣葉是吃台菜的,但很嚇人的有低消限制,
更嚇人的是一人880,如果要坐窗邊的話一人是1800。
我爸一直覺得這種規定很不合理,還說如果坐廁所旁是不是一個人80啊?XD

台菜能點到這麼貴也是相當不容易啊!
不過他很好心有套餐可供選擇,
但是我們都覺得套餐的內容物很瞎,880來個筒仔米糕是怎樣。
所以一行人決定單點,我們有六個人,硬是要湊到五千多真的很累,
他一盤菜頂多兩百多的價錢,除非點個龍蝦魚翅的,
說是很難點還是點了啦,點了很久就是。

他的裝潢很高雅,有蠻多鮮花擺設,還不錯囉。


桌上的小紅花


話不多說,來看看點了什麼吧。
先來個涼拌菜,有杏鮑菇、海蜇皮跟花枝,
都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媽弄的海蜇皮。

乾煎的北海道干貝,半熟的很好吃,而且很大顆。

蒜苗炒小魚,這道大家也都很喜歡。

然後是地瓜粥,說是特地採用金山的地瓜,真的好好吃喔,
每人40元,可以無限暢飲。

腰果雞丁,不讓人驚豔,就普普通通。

豆豉鮮顆,大家也很愛。

三杯竹筍,太好吃,竹筍很甜。

菜脯蛋,是烘蛋那樣的,還有專人幫忙切,裡面菜脯很多,卻不會太鹹,好吃~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飽了,但還有2000元才到低消…..
所以又加點以兩計費的龍蝦,說是澳洲來的,
用蕃茄下去炒,超鮮甜!


然後我跟我妹最後又點了甜點,
我喜歡西米露,可是他的西米露是花生口味,
我要椰奶啦,哭哭。

我妹的芒果奶酪,很普通。


欣葉的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只是低消真的很貴,
我覺得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吃。
雖然他貴三三的,不過生意很好,
窗邊1800的座位也是坐滿,而且老外很多。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坐晚上的1800!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85樓下的信義區。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5樓-1
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