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彆扭兩人來吃GB
GB是美式餐廳,主打手工、鮮釀啤酒
因為我的美式咖很少,所以選了彆扭這個大胃王跟我一起來嚐鮮
本來以為過敏鬼彆扭不會點啤酒
沒想到他變成酒鬼還跟我推薦金色三麥很好喝
這我同意,順便告訴他city super有在賣喔
所以先來兩杯啤酒吧老闆!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小麥酵母愛爾
說是有淡淡香蕉味,很受女性歡迎,我喜歡~



彆扭就很彆扭的點了史瓦茲黑啤酒,他說黑啤酒好喝


彆扭不愛吃薯條,所以我們點了服務生介紹的墨西哥酥餅當開胃菜
顧名思義是墨西哥餅啊,裡面包了雞肉、起司、酸奶酪醬,好吃!


蒜味薯條也是這裡的招牌
雖然我不是薯條達人,但也想吃遍各家薯條阿
開胃菜沒點沒關係,漢堡裡面有附喔!
他的蒜味是真的蒜耶,吃得到大蒜顆粒,所以建議自備口香糖喔
這漢堡是cowboy burger,很大一個
裡面有蘑菇、起司跟培根


再來是托斯卡蕃茄鮮蝦麵
吃起來很清爽,而且蝦子非常多
但美中不足的是硼砂蝦



本來還想點個甜點做ending
但我們兩真的超級撐
美式還是適合人多的聚會
下次四人幫跟我一起來吧
我想大口喝酒大口吃布朗尼!


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信義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2(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2樓)
電話:02-8786-7588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