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華看完黑暗騎士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吧。
應詹先生要求,要來頓美式午餐,於是事先選了樂子the Diner,
the Diner在科技大樓站附近,從美麗華到科技大樓站是一段慢慢長路啊!
幸好美麗華很貼心,有中山國中線的的接駁車,著實省下了不少時間。


到了科技大樓站之後,我們看著不可靠地圖,繞了一大圈才找到the Diner,
走到一半還有點迷路,我邊走邊碎唸...先幫樂子扣個10分再說。
基本上走和平東路會近很多,可惡!地圖真的超不可靠!
本來之後我跟詹先生還安排了淡水行程,
可是吃完都已經四點半了,又走的很累,只好臨時改成逛百貨公司吹冷氣行程。


來看一下隱身於巷弄中的the Diner店門口。


菜單...給大家看看封面...


點主菜可以+80元升級為套餐,附湯或沙拉跟飲料。
湯是蛤蜊濃湯,還蠻好喝的。


飲料可續杯,紅茶是立頓的,還加了檸檬片,好喝。


我的費城牛排三明治,好好吃喔,裡面是牛肉炒青椒。


近拍的樣子,邊寫網誌邊餓了QQ


詹先生的辣味漢堡,整個很飽滿。


詹先生說整體還不錯,但還是給EVANS比較高分,
而且EVANS的薯條贏the Diner。
我是覺得the Diner贏EVANS,
可能我在EVANS硬是點了墨西哥蛋捲,那種半熟的蛋剛吃很好吃,
不過吃了一堆之後就會很膩,
然後the Diner的費城三明治真的是我的菜~
那下次去EVANS點別的看看好了。(又默默的預約了下一次的美式...)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