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就被好友叮嚀要認真擦姙娠霜,因為肚子會在無形之中慢慢變大

但是我一直到3個月之後才開始天天擦(顯示為懶)

懷孕之後對味道很敏感,香味太重的保養品都被我淘汰了

除了香味的考量之外,擦在身上大面積的產品我也選擇成份上比較安全的

burt's bee 跟mama mio我用起來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沒有再添購其他家的妊娠霜,直接用這幾罐撐完全場

 

Burt's Bees Mama Bee Belly Butter

「burt's bee mama bee belly bu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罐是清爽的乳霜質地

我從一開始就用這罐

沒有香味,好吸收,不厚重

大概也是用了有兩罐

肚子比較大之後,這罐我只有白天擦

晚上就都是用mama mio系列

 

Mama Mio The Tummy Rub Oil

「Mama Mio The Tummy Rub Oil」的圖片搜尋結果

Mama Mio很多名人都推薦使用的

我當初是看上成分天然,而且網站上review也很好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味道我覺得是草本柑橘味,不會讓我不舒服

這罐按摩油我都只有洗完澡擦,整個孕期用了兩罐

按摩油延展性很高,好吸收不厚重

滋潤不油膩的質地,保濕效果又非常好,很推薦!!

 

Mama Mio The Tummy Rub Butter

「Mama Mio The Tummy Rub Bu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也另外買了姙娠霜

擦完按摩油之後再擦這罐

質地是比較厚重的乳霜,但是滋潤度很好

到了很後期肚子很大,Burt's bee的滋潤度不太夠,我就都靠這罐跟按摩油了

尤其實肚子大到一個點之後肚皮很容易癢癢的,一種要長紋的感覺...

雖然知道長不長都是命,還是認真點擦這樣

 

我是長紋體質,身上有生長紋(哭)

媽媽也有姙娠紋,妊娠紋是遺傳的,我本來以為自己是長定了

沒想到我完全沒有長!

有可能是這幾罐的功勞,有擦有保庇

或是我肚子沒有到巨大,孕期總共胖10公斤,我媽說不知道那10公斤去哪了LOL

Anyway,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分享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
    Carrie

    Little Wing Diary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