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寫完這張我立刻傳給家人看,希望爭取明年寫春聯的工作

 

 

自從過年要上班後我就難以有過年fu了
硬要說的話 應該就是除夕當天六點下班的那個摸門吧
即使如此 歲月還是無情的讓我又老了一歲了壓

因為不能休假所以沒跟上姑姑東京團
原來落單是這種感覺
獨自打著網誌配上窗外的鞭炮聲
有點寂寞卻又自在

在除夕晚餐上聽到些差點讓我食不下嚥的話
((我太餓了啊!!怎麼可能吃不下!!
在心裡翻了八百次白眼也不嫌多吧
很好奇是什麼動機讓一個人這麼浮誇跟矯情
也突然很慶幸我的姊妹都笨又傻
((這真的是讚美!!!))

嘿,小龍年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順利又快樂
也期許不管以後多少年
都能保持一絲絲的單純
當然還有 福滿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