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605_342153979200132_1186719919_n

 

yes! 新電腦的第一po

個人覺得用筆電有專業部落客的感覺阿 

可惜不是蘋果咬一口  因為突然被敲醒不該追求無謂的虛華感

畢竟不是設計人  就好像沒有蘋果的需求啊

而且錢省下來還可以買新包(((這才是我追求的虛華呀

----------------------------------

 

我不喜歡算命  也很少去求籤

怕要是聽到不好的會很在意

上一次去香港黃大仙廟求了個籤

朋友問我求了什麼  我說是事業啊  因為愛情是可以掌握的

要或不要  leave or not  都是自己作主

當時真的好傻好天真

到現在我也開始學會求神問卜了

於是去算了塔羅牌  無論是哪方面  結果都是好的  我安心惹

塔羅牌老師確實比正向思考的老師更能給人正向的力量阿!!

 

雖然我是個負面人  很愛靠邀那些生活不如意

但我也知道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至少一年可以出國3次

哪有這麼爽的小資老女孩

最近被fb通知說要轉換成timeline

整理著以前的舊留言

發現有個人對我說  不是要勇敢做自己嗎??

好像過了太久所以我忘了這件重要的事

所以............just whatever。

我相信低潮過後

一切都會迎向陽光  朝我希望的方向前進

the sun is shining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