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繼續我的尋pho之路

這次來到東區的美越牛肉粉

他灌了個美字可能比較像美國的pho

況且他的英文名字叫pho hoa   根本是美國血統來著啊

美越牛肉粉在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巷子裡

我照慣例點了生牛肉河粉  管他美國牛瘦肉精啊!!

一端上來就像是首頁那張圖一樣的生  (((嗯 也不會有別張圖惹

河粉還不錯  我不喜歡有些越南河粉吃起來像美濃板條的那樣Q跟滑

湯就普普了  是好喝 但是淡淡的 我偏好重口味呀

但是!!他的肉好嫩啊~~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嫩的一家

可惜他送來的菜盤好像沒有辣椒  豆芽菜也是煮熟的  要生的才是美國口味啊

生春捲也不錯  蝦子的肉很紮實  沾醬酸酸甜甜的帶有花生味  吃起來很香卻也很爽口

 

所以結論是越苑跟徐家樓下的那間比較好吃!

 

 

美越牛肉粉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Tel:(02)2751-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