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1.JPG

>>>在Cheesecake Factory跟Ting講電話中

去美國之前 姑姑送我一張$70的易付卡
好讓我一下飛機就能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當我落難舊金山的時候想打電話回家
卻為了開通這張易付卡折騰半天 因為英文的語音我真的聽不懂阿


我以為70美金的易付卡可以用很久
殊不知不到一個月就必須去加值了
而這家電信公司是費城沒有的 必須用刷卡或是轉帳的方式
所以我換了與朋友同一家的T-mobile
且門市很多 有問題直接到門市就對了!!
Stella用的是prepaid月付50吃到飽  網內互打及簡訊統統免費
一個月台幣1500的電話費著實相當昂貴啊
於是我依然克勤克儉的選擇prepaid的儲值方案  想說我$50能至少用個兩個月吧!!
殊不知這次儲值的$50我用不到一個月
且這一個月內我還沒有開心的講到飽 簡訊傳到飽 

為什麼電話費用這麼兇勒?
因為美國非常搶錢啊!
不論你撥或接都要付費 簡訊也是
所以我沒選擇網內互打免費的方案 每天就是看儲值金額快速下降
加上那個月剛好要跟科威特同學一起做報告
他晚上的簡訊攻擊 我就要不停的付費阿  例如

"可以再把信寄給我一次嗎?"
"我看不到檔案耶"
"我15分鐘後傳給你喔"
"Carrie,你準備好了嗎?"

然後我的手機真的很難打英文 哭
所以乾脆就用打電話溝通比較快
但是兩人互相聽不懂 每次講也要講很久

於是我學聰明了
我也使用50元吃到飽方案
且這次更好的是我不限網內 就算打別家也免費
明明跟Stella繳一樣的錢為什麼這次去就給我變厲害了
這我真的也很難理解
T-mobile每個月去方案都不一樣啊
上次我繳50給幾百分鐘通話時間
這次去卻變成給1500分鐘 有沒有差這麼多
但我不管了 我還是要使用吃到飽
我要不受限制的大聊!!!T-mobile的捧油們我來了!!!


開了視訊聊天 可惜網路非常慢
不過沒關係 打電話不用錢啊
大家就邊視訊邊講電話就好了咩
於是就有了以下畫面
Stella正在勞作中 硬要跟我全程live播出
IMG_2438.JPG

就是降子
在台灣 我根本沒有使用過亞太
反正也沒那麼多話好聊啊
沒想到美國的亞太用起來如此爽快
有事沒事打一下 坐在隔壁也硬要傳簡訊
簡訊都是傳廢話
這就是所謂年輕人的手機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