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71.jpg

>>>Walking on the street in Macau

 

明天即將開始我嶄新的人生

又或許我嶄新的人生早在去年七月離職後就開始了

掐指一算  才發現我也休息了快9個月

突然驚覺  啊!真的好久!

但這9個月schedule很滿過得很快

就好像我也覺得才剛從美國回來壓

怎麼咻一下的過了兩個多月了

在斷斷續續有點提不起勁的找工作及面試之後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老是能遇到貴人啊

所以明天我要開始努力了  為了那五斗米

為了明年的英國  後年的美國  以後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