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被瑣事纏身有三個星期之久後,終於要到了要飛的日子,
誰知殺出程咬金颱風先生,說是超厲害壟罩全台的穿心颱...
害我超怕班機取消,或是班機沒取消但風雨太大車子沒辦法開。
可憐的Stella從高雄來,幾乎所有交通工具都停駛,
只能靠爸爸開車來回了,據本人表示從星期六就開始心情不好,還發脾氣說乾脆不要去了XD
我們一人可托運兩件行李,每件23公斤,但我到掛行李時才發現我大行李箱有30公斤...
未免差太多,我到底裝了什麼???????

我在家跟媽說:要是超重怎麼辦?我每一樣都無法割捨啊!!!

所以我就在機場把我那多出來的7公斤分散到Stella的箱子裡,在機場開箱子真的冏翻

在桃園機場邋遢但還算有精神的旅客

 

我們本來搭晚上11點10分的飛機,晚上接到電話說delay到12點半,
我跟華航客說舊金山機場比較小,一定來得及。
後來真正起飛時間是1點半...原因是等待從越南來轉機的旅客。

歷經11小時的飛行,在快要降落的時候,空姐讓我們移到商務艙,這樣可以早點下飛機,
但一切都注定了來不及啊~哭哭
當我們在排隊入關的時候,飛機起飛時間就已經剩下30分鐘,
後來拜託韓國人跟新加坡人讓我先過,然後奔跑去拿行李,
尋找轉機門,在路上先掛了行李,奔跑到UA櫃台,他說飛機門關了...............

然後華航那邊一堆沒趕上轉機的人在排隊等著rebooking

 

我們的下一班在八小時後,幸好他願意安排飯店給我們,不然我們可能會更早被榨乾。
到舊金山時間是晚上9點半,這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整個人飢寒交迫啊

晚上的溫度應該只有16吧我猜,我們還在機場外等飯店接駁車 

旅館我們只剩3小時可以睡,這床超不錯的。

 

時間快轉到即將起飛的時間,有點要炸開的兩個人


我們在機場買了很不錯的早餐$7.1,開啟了米國真的吃很貴之旅
美國國內線飛機很小一台,裡面都是歪國人,龐大的身軀擠在狹窄的座位中,
到達費城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先到homestay office,等待home爸媽來領養,
又來到肚子很餓的時刻,我想吃來一客泡麵海鮮口味,然後馬上躺平。
但這只是我的幻想....
實際情況是我回家後,轟媽幫我準備了千層麵,
他說以前念大學回家時,媽媽都會做這道給他吃,所以他做這個來歡迎我,
that's really kind and sweet!
不過我真的很累根本吃不下,外加都是English conversation
我整頓飯可能都在靈魂出竅吧....
這是我要住三個月的小房間,希望我可以吃好睡好肥個五公斤先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