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林煎餅的釣鐘燒紅了好一陣子,
因為很不飛遜所以我上禮拜才第一次認識他,
是網球公主從台中清水帶回來的,我想應該是沒有更好的土產可以買吧…
我沒吃到剛出爐熱呼呼的,但是冰起來隔天一吃還是驚為天人,
是結實的雞蛋糕,加上奶油內餡,奶油很香很濃郁,
不是車輪餅的那種沒什麼味道,口感像鼻涕的奶油,這點大大加分!!
釣鐘燒也只有奶油一種口味,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半盒以上…..
前兩天去東區又順便買了一盒,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釣鐘燒經過挑嘴人的兩次試驗成功,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