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47725_2152548824758698_1650655880036745216_n.jpg

 

 

 

 

蒐集了近半年的空瓶子,終於可以把他們丟掉了~

先說明一下我住美國,氣候比較乾燥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夏天會變成混合肌

之前去SK2專櫃做肌膚檢測的結果是兩頰很乾所以毛孔比較大

(覺得當頭棒喝)(不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兩頰毛孔那麼大啊)

 

 

Garnier卡尼爾卸妝水

只要我化淡妝或是只擦防曬就會用這個卸妝液

卸妝力很不錯而且溫合不刺激

美國買一瓶不到$9,便宜好用很推薦

是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KIEHL'S契爾氏小黃瓜化妝水

小黃瓜化妝水也是用掉好幾瓶了,而且都是這種大瓶包裝

這款沒有香味也沒有酒精,很溫和

保濕力我是覺得非常普通,如果要找保濕化妝水可以買別款

我本人敏感肌,用了這瓶覺得穩定很多

 

CLARINS克蘭詩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不含酒精,包裝上寫適合中性、乾肌使用

我用了沒有覺得特別保濕,就是中規中矩,不特別好用也不難用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香味有點重

以價位來說會期待有更好的表現,所以是不會再回購了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肌粹

在美國的冬天都是靠這罐渡過的,保濕力很好

一半精華液一半油,但是質地卻不厚重

擦在臉上不會覺得有負擔,吸收也很快

非常推薦給乾肌的人

克蘭詩的產品都很香,所以懷孕時很受不了這個味道

(原本覺得很香的,在懷孕時都變成臭的啊)

在機場免稅店屯了兩罐到現在都還沒打開,預計是卸貨之後才會再開始用

這罐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瓶乳霜也是我的萬年愛用產品

是質地清爽的乳霜,但是保濕效果很好

在美國冬天會不太夠力,所以我會另外加保養油下去混合

這罐沒有味道,所以很適合拿來跟其他保養油一起混

夏天的話就單擦就好

是一年四季都很好用的一款保濕霜

 

SK-ll青春露

也是用了好幾罐的青春露

用的時候不會明顯有「哇~皮膚很好」的感覺

但如果停用一陣子會覺得肌膚比較暗沉粗糙

是重要場合前會密集使用的好物

缺點就是價位高,尤其在美國買更貴阿

如果可以一直從台灣補貨是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Sisley眼唇霜

這罐可以當眼霜也可以當護唇霜

但是拿來護唇有點太浪費了,所以我都只當眼霜

質地不厚重,擦起來也很輕薄又保濕

但是對已經形成的眼部細紋沒什麼用

最大的缺點就是超貴阿! 如果發財了會回購

 

Bobbi Brown眼霜

這罐眼霜的質地就比sisley的厚重,但是也很保濕

我在美國冬天用也很OK,不會讓我長小肉芽

也是一樣對已經形成的眼部細紋沒有幫住

但至少可以維持眼周滋潤

如果沒有找到更喜歡的眼霜會一直回購

 

Aveda迷迭香薄荷洗髮乳

這罐夏天必備! 已經用完好幾罐了

洗完頭髮會澎鬆,頭皮會呼吸,還會減緩出油

味道很清爽,洗的時候頭皮涼涼的非常舒服

沒有用潤髮乳的話,頭髮會有點乾澀

但是我不喜歡用潤髮拉,都是吹乾前會擦護髮油而已

不覺得乾澀到非常誇張就是

在台灣可以上雅虎購物買比較便宜

這罐屬於浴室常備品,會一直回購

 

NIVEA淺藍蓋護唇膏

這條護唇膏是我白天專用的

有防曬係數(來美國之後連嘴唇都要防曬比較安心

也很保濕,但是擦在嘴唇上不會顯得油膩

疊擦唇膏不會有不上色的情形,目前為止也沒有跟我的任何一支唇膏打架

我不是嘴唇特別乾那種,所以覺得這條用起來跟DHC差不多

(也許是沒感受到DHC的瞬間修復功能)

Anyway,妮維雅便宜好用,已經用掉兩三條了吧,是會回購的產品

 

Caudalie護甲潤手霜

這個護手霜也至少用掉兩條了

在用Caudalie之前我愛用歐舒丹,兩罐價錢換算下來是差不多的

後來變心Caudalie的原因是這護手霜是我用過吸收速度最快的

大部分護手霜擦完都要等一下手上的油膩感覺才會消失

但這罐超!快!速! 擦完5秒就可以繼續滑手機了啊

也很適合辦公室使用,完全不用手油油的敲鍵盤

滋潤又不油膩,用了之後覺得指緣也比較不乾了

味道是柑橘味還蠻好聞,推薦喔!

 

以上是這半年用完的保養品

基本上好用的東西我就不太會換

希望有機會可以生出第二集

 

 

 

Thanks for reading!

xxx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