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dress-trends-out.jpg

 

 

 

 

在婚禮前兩個月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馬不停蹄試婚紗

我在美國就先上網看了幾家喜歡的風格,還有攝影師推薦的

先預約好,回台灣才能立馬開始試穿

從試穿的第一間,禮祕就說怎麼現在才來挑婚紗,10/22是超級好日子啊,大家都挑完哩(.....)

婚禮市場的競爭程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原來這麼多人要結婚啊

從訂飯店、新祕、攝影、婚紗都要先搶先贏,一年前開始佈局真的是剛好而已

 

再來是婚紗款式,我也先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其實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但是在試穿的時候至少可以先給禮祕一些方向

不過我試穿的時候還是亂亂試就對了

陪試婚紗的媽媽跟妹妹都覺得白紗要澎裙出場才有氣勢

又因為我只換一套禮服,已經想好要魚尾了,那白紗應該要選不一樣的款式

所以即使我本人沒那麼愛澎裙,但腦波太弱的關係,在開始找白紗的時候都以澎裙為主

(不過都會跟禮祕說我不要太澎的)

然後試穿婚紗的時候臉真的莫名都很冏,就遮一下大家加減看

 

 

Dionne Wedding

第一間試穿的是Dionne Wedding

先講結論好了,不知道是太晚選還是怎樣

每件都不是很喜歡,我比較喜歡清新氣質款的啊

不過因為是第一家,可以多試幾款,看自己適合哪種

這家老闆娘非常海派

 

IMG_7519.JPGIMG_7522.JPG

白紗A1

IMG_7525.JPGIMG_7528.JPG

白紗A2

這兩件是有點小魚尾的款式,我覺得歐美新娘穿起來應該很仙

但本人身材真的比較直線,所以不太適合

 

IMG_7532.JPGIMG_7536.JPG

白紗A3: 後面裙擺很美,但是上半身透膚裸露我不行

澎裙感覺也沒有很適合我

 

IMG_7546.JPGIMG_7549.JPG

白紗A4: 船型領卡肩款我還蠻愛的,可是不喜歡馬甲

 

IMG_7551.JPG

禮服A1: 溝真的擠一擠就有了

但是露成這樣我也不行(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毛非常多!)

 

IMG_7556.JPG

禮服A2: 金色花花不喜歡啊,但是裙擺的紗是我的菜

 

IMG_7562.JPG

禮服A3: 覺得禮服顏色要比較跳一點,不要跟白紗太相近

但是這個裸紗我也不行

 

 

Jenny Chou

Jenny Chou也是網路上很推薦,而且不能拍照非常神祕

不過我個人去試穿的感受沒有很好

禮祕一開始會問喜歡哪一種,我以為通常就講個大概喜歡哪種類型

但是他家的禮祕要講的非常明確才會幫忙挑禮服

所以如果沒有認真做功課,或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喜歡哪種,真的會覺得很逼

最後也是沒有挑到喜歡的,而且每件試穿的衣服都會讓我覺得  蛤? 大家這麼推這家的點在哪?

可能又是我太晚來挑的問題吧

 

 

Le Chic Bridal 樂許

再來是評價也很高的樂許

我去的時候,他家可以挑的衣服真的不多了

魚尾款白紗比澎裙的款式多,可是我那時還在腦波弱,執著於挑選澎裙白紗

所以還是沒有挑到喜歡的

我蠻喜歡他家的服務跟衣服,可惜沒有那種就是他了的感覺

 

IMG_7660.JPGIMG_7665.JPG

白紗B1: 前個新娘到底有多瘦,害我背肉擠成醬

 

IMG_7667.JPGIMG_7670.JPG

白紗B2: 款式還不錯,但是那個群擺上的大塊蕾絲我不喜歡

 

IMG_7672.JPGIMG_7686.JPG

白紗B3: 這件的上身亮晶晶的,而且薄紗透到幾乎看不到

出場燈光打下去肯定是很美有氣勢,媽媽似乎蠻喜歡這件的

我考慮一下之後還是覺得不是我的衣服

 

IMG_7638.JPGIMG_7639.JPG

禮服B1: 喜歡這種緞面飽和色的禮服,可是不喜歡硬硬的魚尾裙擺

 

IMG_7646.JPGIMG_7650.JPG

禮服B2: 這件媽媽很喜歡,魚尾裙襬也很飄

但我覺得緞面比較時尚啊有沒有

 

 

總結:

樂許是我試穿的最後一家,真心覺得試穿超累啊

以上試穿過程發現我喜歡的還是魚尾款白紗

而且我穿魚尾款比澎裙自信好看

沒事真的不要腦波弱,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

不然自己不喜歡穿起來也很彆扭

然後試穿完樂許當晚我就訂了yours,yours是我試穿之旅的第二家

那時只有後悔沒在試穿當天就訂

詳情就下回分曉囉~

 

Stay tuned!

xxx

 

 

延伸閱讀:

[Tie the knot] 婚紗試穿紀錄 ‧ Yours Bridal Dress 23套白紗+禮服試穿

[Tie the Knot] 仙女系平底婚鞋 ‧ Badgley Mischka Gigi Flat

[Tie the Knot] 質感西服 id tailor ‧ 讓cow boy變身男模

[Tie the Knot]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 少桌數/半戶外宴客場地

[Tie the Knot] The Stage 美式婚禮婚紗攝影 ‧ 自然溫馨的婚禮紀錄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