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79.jpg

 

 

 

 

 

可能是因為住國外的關係

婚禮又是唯一一次可以把所有親朋好友聚集在一起的時刻

所以一般新娘很注重的婚紗照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婚禮攝影才是我真正覺得拍不好我會很傷心的部分

其實也沒有reserch太多,一看到the stage的作品就決定是他了

the stage有5位攝影師,他們的作品都很厲害

我選了Mark Hong當我的婚禮攝影師,也沒有為什麼,我就是走一個感覺路線

 

Carrie_Mark-0007.jpg

因為我們安排了first look的橋段,所以我在換衣服的時候馬克在外面拍了很多張個人寫真

詳情可以看一下新郎西裝這篇,老公這天帥到我認不出

到現在我都還是跟他說 I married the other guy.

 

Carrie_Mark-0021.jpg

喜歡他看我的眼神,雖然first look他沒有很感動的樣子

我還問他為什麼沒哭,他說因為之前玩我手機有看到試穿照(欠揍)

 

Carrie_Mark-0023.jpg

 

Carrie_Mark-0035.jpg

然後就是我們的類婚紗照時間了

Mark會指導我們擺姿勢,不然我們兩個都是肢體僵硬派的

但是馬克(我老公)(兩個Mark真的很混淆)喜歡跟攝影師的互動再多一點,像是會聊天說笑的

這樣他會比較自在,我們的婚紗照就是給他朋友拍,一整場都在說笑(也因此我很多照片都在大笑阿)

不過Mark很專業也很親切,而且每個攝影師的個性不一樣所以我覺得OK

1022-0061.jpg

Carrie_Mark-0030.jpg

捧花超美,顏色很跳卻又很搭配白紗! 顏色我選的!!(算得意之作)

 

Carrie_Mark-0025.jpg

水舞台非常好拍,雖然天氣陰陰沒有陽光,但是怎麼拍都美

 

Carrie_Mark-0034.jpg

1022-0090.jpg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黑白照,很自然,而且馬克走路的樣子有點太帥

Oh對了,Mark跟他說手沒事做的時候就插口袋,他都有在聽

 

Carrie_Mark-0040.jpg

我們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啊

 

Carrie_Mark-0067.jpg

戶外證婚儀式,捧花也不小心跟麗禧的蛋糕很搭

 

Carrie_Mark-0059.jpg

當天的兩個小花童也是我的得意之作,她們兩個非常可愛!!!

 

Carrie_Mark-0050.jpg

Carrie_Mark-0053.jpg

Mark也都把我家人拍得很自然很美,喜悅的神清完全有抓到

 

film-fineart-wedding-taipei-0030.jpg

婆婆跟媽媽初次見面感情就很好,而且他們兩位也是美翻了

 

Carrie_Mark-0069.jpg

 

接下來就是要宴客了

 

Carrie_Mark-0078.jpg

我爸很care牽我出場跟交手的這part

 

Carrie_Mark-0080.jpg

外國人說香檳塔很酷,但是為什麼不能喝

 

Carrie_Mark-0097.jpg

妹妹說她哭了好幾次

很常在朋友的婚禮上被拍到嘴歪眼斜的照片

但是Mark拍的來賓照片都很好看,也很有溫度

 

Carrie_Mark-0089.jpg

第二套衣服是藍色的魚尾,馬克很愛這套,說如果可以買回家穿就好了

 

1022-0277.jpg

二進之後有一個送捧花的橋段

小祕書在我準備進場的時候叫我直接把花拿到接捧花朋友的位子上,給她一個驚喜

然後她跟我講完我忘記跟馬克翻譯,導致馬克走到一半覺得困惑,為什麼我不照路線走

我看到朋友本來在拍我進場,突然我走向她有嚇一跳,很可愛又感動的一刻

真心祝福她一直都很幸福

 

Carrie_Mark-0101.jpg

馬克哥哥致詞也很感動,本來他記錯我們的婚禮日期,還以為會開天窗勒

 

Carrie_Mark-0103.jpg

再來是敬酒,好險我們10桌而已可以敬很快

 

Carrie_Mark-0108.jpg

不然我已經累了啊!! 婚禮真的站很久,穿著禮服又要站特別挺,穿高跟鞋的新娘太厲害了

馬克習慣沒事會轉過來親我頭髮或額頭,這個小動作也被拍下來了

 

很喜歡Mark幫我們拍的婚禮照片,很自然清新,家人也都讚不絕口

而且新娘當天忙得團團轉,很多小細節都是看照片才知道,婚攝真的相當重要

喜歡美式風格的人我推薦the stage

點這裡可以看攝影師的精選 

北投麗禧酒店-戶外婚禮 | Carrie & Mark

 

 

Thanks for reading!

xxx

 

延伸閱讀:

[Tie the Knot]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 少桌數/半戶外宴客場地

[Tie the Knot] 仙女系平底婚鞋 ‧ Badgley Mischka Gigi Flat

[Tie the Knot] 質感西服 id tailor ‧ 讓cow boy變身男模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