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660_844816215666181_5116062891006922588_n.jpg

 

Starbucks春夏出了新飲品

除了長得夢幻之外,連名字都特別可愛

就叫做Pink Drink,非常名副其實,簡潔有力

但是男生點的話可能會覺得害羞吧  Can I get a pink drink?(臉紅)

Pink Drink是由草莓、百香果、椰奶做成的

喝起來椰奶味道蠻淡的,酸酸甜甜很清爽,裡面還有放真的草莓,完全是少女的飲品

 

這天我特地拿了生日coupon去starbucks換免費飲料

平常都點grande,難得免費一定要點大杯的才划算啊(盪森煮婦是我)

囂貪的後果就是搞不清楚大小杯的英文,要大杯卻點成小杯啦(我哭)

為什麼tall會是小杯?? Tall聽起來很大杯啊(大杯英文是venti喔) 

下一次免費飲料要等一年耶! 

於是在車上不斷哀嚎wrong size....

馬克立馬說「太小杯嗎? 不然我再買一杯給妳」

You know...這不是小不小杯的問題啊

『不要。我只想要大杯的free  drink。免費的最好喝』

此時馬克突然正色,「我不希望妳這樣想,為什麼妳不認為我給妳的是最好的?」

(完全沒有預料到會有偶像劇台詞出現在這種場合) 

明明是一杯飲料而已,先省未免也太玻璃心

只好收起哭腔,默默接受小杯的pink drink,安撫一下馬克(欸到底是誰該被安撫)

 

所以婚姻經營就是英文要學好,才不會點錯飲料引發奇怪的對話

還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不要把對方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

馬克從來不會覺得身為一個太太就應該做哪些事,例如煮飯或打掃

他到現在還是常常會謝謝我煮飯(煮飯真的很煩,先省們記得感謝太太的辛勞)

就連洗衣服也會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洗一下,搞得好像我平常都沒幫他洗一樣啊

當然先省做家事的時候太太也要不吝嗇鼓勵一下好棒棒

不過我今天差點對馬克脫口而出good boy! 這是對我家狗兒的鼓勵慣用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ink pink starbuck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