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台灣是個被濕疹纏身的人 ,臉頰很常兩塊紅紅又腫又癢,但是來美國這一年卻沒再復發過

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好又氣候乾燥,皮膚比在台灣時穩定很多(也有可能是不用上班之後可以一直睡)(廢妻日常)

到美國之後很多日系保養品不太好買(狠貴的意思),我也沒有囤貨過來,打定主意要來這裡尋找合適的產品

我的膚質在台灣是混合性,來美國之後明顯T字出油變少,反而變成比較偏乾

 

美國氣候就是乾乾乾。保養品把握保濕原則就對了

春夏換季那陣子皮膚變得很敏感,擦保養品都刺痛

除了多敷了幾次面膜,我都是用以下產品撐過來的

2.JPG

契爾式KIEHL'S小黃瓜化妝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我在台灣時就用了,回購了至少3次

這罐主打保濕,覺得用了之後濕疹狀況有改善就一直沒換過

 

5.JPG

8.JPG

KIEHL'S 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美國太陽非~常~大! 覺得斑變多了(哭)

這罐目前用了一個月,變白沒什麼感覺(應該是變白趕不上曬黑的速度),但是對於痘疤淡化蠻有效的

雖然是美白精華,用起來的感覺卻很保濕很舒服,不會讓臉乾澀

Anyway, 太陽這麼大,有用有保庇,價格也很合理,是會想回購的產品

 

3.JPG

9.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CLARINS DOUBLE SERUM

這罐擠出來是一半油一半精華液,我很喜歡這罐的香味,但是有人覺得太香

美國冬天超級乾,買了這罐覺得非常好用! 比雅詩蘭黛小棕瓶要保濕

但是夏天用稍為油了點,所以現在我是看情況,覺得今天皮膚乾就用一下這樣

最近會再回購一下雅詩蘭黛小棕瓶來當做夏天使用的保濕精華

 

IMG_2026.JPG

10.JPG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這罐我用第三罐了,雖然是乳霜也很適合在台灣使用

質地不是很厚重,延展性很好

夏天我就單擦,冬天會加精華油混合一起擦

美國夏天的夜間保養我還是會加精華油一起,完全不會太油

 

6.JPG

13.JPG

Aesop Fabulous Face Oil  煥采滋潤精露

本人沉迷油類產品,在台灣就開始用油了

這罐味道很草本,質地上是清爽的精華油

我都是加在乳霜裡面使用,陪我渡過乾巴巴的美國冬天

 

 

7.JPG

12.JPG

Fresh Seaberry Moisturizing Face Oil

因為Aesop快用完,趁Sephora打折購入這瓶

也是草本味道,但是Aesop比較好聞

這罐保濕效果也很好,質地上比Aesop厚重一點,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如果是台灣夏天的話應該就完全太油了

我現在晚上會跟Aesop交替著用

 

IMG_2025.JPG

11.JPG

Bobbi Brown  Extra Eye Repair Cream 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

原本是用KIEHLS眼霜,來美國之後覺得非常不夠力

Bobbi Brown眼霜質地不算太清爽,不過保濕度蠻不錯也好吸收

但是不管再怎麼rich都救不了姐的眼下細紋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品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Thanks for reading

xxx

 

 

延伸閱讀:

【空瓶記】Empties #01 用光光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