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1.JPG

 

 

 

 

已經入手Tarte的Tartelette in Bloom眼影盤一陣子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霧面眼影

從開始化妝以來都是慣用日系彩妝品,所有眼影都是帶珠光或亮片的

一直覺得霧面眼影需要多一點技巧暈染,不然就非常容易失敗

 

但是這盤Tartelette in Bloom十分適合霧面眼影新手

還有化妝技巧十分普通化來化去都是大地色系的人(就是我)

12個顏色都是大地色系,其中9色霧面,3色帶珠光

粉質非常細緻好暈染,整盤顏色都超美又實用,身為大地主必收!

 

IMG_1625.JPG

老實說買這種多色的眼影盤最怕不會配色,但是這盤沒有讓我產生配色障礙的問題

只要橫排4色搭配就不會錯,每一橫排4色中都有一格是珠光色

我也試過中間四格混搭,化起來也很OK

總之就是個非常容易搭配,不太會出錯的眼影盤

 

 

第一橫排是冷色調的咖啡色

顏色都帶一點灰,一種很知性的感覺

IMG_2008.JPG

第二排是暖色調的咖啡色

黃皮人比較好駕馭的顏色,firecraker是珠光色,擦在眼皮上非常閃

IMG_2012.JPG

下面是用第二排暖調咖啡化的眼妝

IMG_1894-vert.jpg

IMG_1934.JPG

第三排是粉色調的咖啡色

從去年開始我非常沉迷帶紅感的眼妝,看起來比較溫柔浪漫

所以最常用的就是這一排了,不論有沒有疊擦珠光色都非常美

sweetheart實際看沒有那麼粉紅,是暗一點的粉棕

IMG_2016.JPG

 

實際上的紅感比較重,相機拍不出來

IMG_1941-vert.jpg

 

IMG_1951.JPG

 

化眼影沒什麼技巧,主要是少量多次

一次不要沾太多,慢慢把顏色疊上去就不會有色塊

手殘如我用這盤也不曾化失敗

而且這12色眼影顏色很百搭,又可濃可淡

難怪會是去年許多彩妝部落客的最愛

好眼影,不買嗎?

 

 

--

更多的生活小片段都在instagram: kclittlewing https://www.instagram.com/kclittlewing/

 

延伸閱讀:

[美妝] Tarte 6色眼影盤 tartelette tease palette

[美妝] 2017 Sephora生日禮 ‧ Tarte 腮紅#paaarty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