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5.JPG

 

 

 

 

一年多前寫好的文章一直沒有發佈

如今人妻都快當滿一年了啊

 

-----時間回到2016年初分隔線-----

去年開始申請K1簽證,準備今年夏天到美國當外籍新娘

當初馬克說他不想在視訊裡面問我"重要的問題"

本來以為先有共識的求婚好像就會沒有驚喜

但其實也不全然是這樣,因為根本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被求

發生的時候還是嚇到腦筋一片空白啊

 

-----


雖然有點懷疑馬克應該會在這次旅行的日月潭或東京求婚

但又覺得可能會等我抵達美國之後

事先好奇的問了我的線人TingTing馬克有沒有跟她聊買戒指的事

TingTing都說沒有(事後證明口風很緊嘛)

後來馬克在台灣也一派輕鬆,那應該就是等我到美國了吧

 

跳一下來到情人節當天

一到涵碧樓check in之後就洗了澡睡到晚餐時間

中間馬克試圖把我叫醒到陽台看夕陽

但過年那一星期實在太奔波導致於一睡就無法起床

(事後才知道馬克慌張想說我到底是要睡到何時)(天要黑了眼看陽台求婚計劃就要泡湯)

晚餐後回到房間發現陽台被點了蠟燭

這是飯店原本就有的安排,馬克沒這樣有情調(涵碧樓救援成功)

黑黑的陽台只有一盞燭光,外面也是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

把我叫去陽台以為他想跟我在躺椅上hang out

IMG_0280.JPG

誰知道我一躺下就被拉起來了,心裡納悶: 出來不是要躺嗎?

然後他從背後環抱我面向湖面,這麼黑是要看什麼風景呢這位先森?

突然一個轉身,馬克拿出戒指單膝下跪「Will you marry me?」

那短短的幾秒鐘彷彿時間靜止,腦中一片空白

被求婚怎麼可能不被嚇哭,而且還是秒哭啊

慌張之餘還不能忘記說「Yes」

沒有浮誇的驚喜橋段,只有屬於我們兩人的moment

從今天起我是未婚妻

 

-----

原來被戴上戒指是這種感覺

眼前這個人就是一輩子了

兩年來,開心自在是我們在一起的樣子

找到了一個可以一起笑一起哭的人是最浪漫的事

 

-----

戒指款式是馬克有事先試探過我

我告訴他喜歡單鑽的,其他就交給他自由發揮

後來他說幸好我的眼光跟他一樣,他也覺得單鑽最美

但如果我喜歡華麗複雜款的話他也會買給我,只是會覺得我的品味不太好

很多女生會找男友一起去挑求婚戒指,但我喜歡有點驚喜的感覺 (當然也因為歪國人都走驚喜露線)

而且套句TingTing說的,他愛妳就會給妳最好的

想到一個大男孩自己去挑戒指,這種心意真的特別可愛啊

 

 

--

更多的生活小片段都在instagram: kclittlewing https://www.instagram.com/kclittlewing/

 

--

延伸閱讀:

[南投] The Lalu 日月潭涵碧樓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